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2006年瑞士纺织服装工业出现令人愉快的增长态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去年瑞士经济形势好转对纺织服装工业起到积极的影响。瑞士纺织产业销售提高4.6%,达到41.3亿法郎。出欧也提高4.9%,至 42亿法郎。 纺织产品的72%和服装产品的52%出口到欧盟成员国。瑞士公司的成功秘诀包括众多技术创新和创新产品。

  联盟本身为其成员提供新的培训课程,推出“瑞士+棉花”这一最优质瑞士棉花产品质量图章。另一方面,瑞士外部经济和经济政策趋势依然令人担心。瑞士纺织和服装产业已经为他们的战略付出了代价。

  公司继续依赖于他们的专业知识秘诀,创新以及洞察趋势的能力,纺织公司一直在特殊产品的竞争方面保持着领先的决定性。与此同时,他们克服了强大的价格压力,利润压力以及来自低工资国家的竞争压力。联盟预测,2007年发展趋势依然是积极的,但总体经济增长可能放缓。

  2006年第三季度,瑞士国内的就业数字减少1.2%,至16,100 人。到年底,经济局势改善,就业人数开始好转,增加了200个新的就业岗位。

  但瑞士纺织和服装工业也在海外雇佣员工。2005年,瑞士在海外雇佣大约94,300 人,较 2004年提6.5%。总体上,瑞士纺织和服装公司在海内外的雇佣人数一共增加110,000 人,大体相当于洛桑的人口,洛桑是瑞士第五大城市。

  纺织产业销售提高2.5%,至21.5亿瑞士法郎(CHF)。出口达到20.9亿瑞士法郎,再次增长2.5%。进口也呈现强劲增长态势,2006年增长6.6%,达到23.4亿瑞士法郎。雇佣人员为11,300 人, 较上年提高1.8%。

  服装分会销售猛增6.9%,至19.8亿瑞士法郎。服装出口增长7.5%,至21 亿瑞士法郎。进口年比增长5.3%,至58.6万瑞士法郎。服装生产力较高,因此雇佣人数减少7.7%,至4800 人。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