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越南与韩国签署价值43亿美元的项目协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5月23日,越南与韩国在汉城首尔签署了价值 43亿美元的项目协议。

  越南付总理 Nguyen Sinh Hung 在投资、贸易和旅游论坛发言说,作为世贸组织的成员,越南已经努力改善了本国的法律体制,创造了更加友好的投资环境。

  双方签署的项目包括,钢铁企业 Posco 和越南造船工业集团(Vinashin)之间的 40亿美元的综合钢铁工厂,Nghe An Pulp 联合证券公司与三星公司签署的 2.40 亿美元的纸浆工厂, Taechang 公司与越南全国纺织服装集团(Vinatex) 和 Thien Nam 公司之间的 4500 万美元的织布厂。

  越南工商会(VCCI)与越南驻韩国大使馆举办韩国越南日,庆祝两国建交15周年,本次论坛是庆祝活动的亮点。

  韩国是越南最大的投资国家之一,对越南的总投资接近 60亿美元,新签署的协议将把投资额提高近一倍。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