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意大利希望延长中国的欧盟纺织配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昨天,意大利贸易部长说,中国服装和纺织品的欧洲配额即将到期,意大利将谋求延长配额管制,但预期很难获得中国的同意。

  欧洲委员会在2005年与中国完成了配额谈判,当时被称之为“文胸之战”。

  意大利和欧洲其他国家的纺织生产企业担心,配额于12月到期之后,来自中国的进口又会猛增,尤其是因为美国以及其他国家的类似数量限制要到2008年底才结束。

  意大利贸易部长 Emma Bonino 说,意大利政府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配额管制到期时间不一致。当然要中国轻易接受一致的到期日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我们将尽力而为。

  Bonino 指出,意大利生产企业近年来已经投资附加值更高的产品,同时正在经历一场痛苦的结构改革,以便降低面临中国竞争时的易受攻击程度。

  她说,他们虽然担心,但他们并不恐慌。

  欧盟贸易专员曼德尔森说,他将在配额到期的时候监视服装和纺织品的进口情况,但任何希望延长配额的想法都需要得到中国的认可。

  2005年的“文胸之战”导致欧盟出现分裂,大纺织国家,如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极力主张实施配额,但瑞典等更加支持自由贸易的国家认为限制进口是贸易保护主义。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