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中国项目有可能重振英国威根棉纺工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最初,纽卡斯尔(Newcastle)与煤炭联系在一起,但今天,棉业与威根(Wigan)捆绑在一起。这个北方工业城几乎在27年前关闭了最后一家棉纺织厂的大门,现在,中国投资者们正准备在这里建一座新的棉纺织生产中心。

  威根拥有很好的工业历史,其中心是棉纺织工业,这里的棉纺工厂推动了工业革命。但自从20世纪初期,棉纺工业迁往东欧和亚洲等成本较低的市场,包括中国。1980年,威根最后一家棉纺织厂五月纺织厂关闭。

  但是现在,中国政府准备在威根建立一个纺织贸易制造中心,这将是英国此类项目中最大的开发项目。

  中国国家所属的Chinamex 公司帮助中国公司向海外扩张,这家公司已经与一家地产开发商以及威根地区委员会达成协议,在威根城边的 Westwood 公园开发一块棕色场地。

  威根委员会负责人 Smith Leigh 昨天说,这个项目仍在初期阶段。他说:“ 我们签署了合股协议,但我们仍在就这个项目进行讨论。”

  Lord Smith 承认,对于威根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项目。

  纺织城项目被 Chinamex 公司视为一个机遇,中国可以通过建立这个制造中心来接近欧洲的消费者。

  据了解该项目的人士透露,Chinamex 已经同意占用一块两百万平方英尺的场地,其中大约一半用来建设纺织制造中心。剩余的场地将用于研发项目,同时还要开办一个中国产品展览室。

  当地政府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项目,具有国际重要性。同时有可能为当地和区域经济带来大量的好处。

  上周,北京说有意从外汇储备中拿出一部分进行大规模的国际投资,英国可能是北京的一个投资目的地。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