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埃塞着力发展纺织品和服装行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埃塞贸工部信息公关司司长Hailu Abebe向埃塞媒体透露,目前埃塞纺织服装行业共有451个投资者,使用资金53亿比尔。为鼓励公司或个人投资该行业和提高行业产能,埃塞政府实施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如建工厂70%的资金可以使用贷款,政府满足投资所需要的基础设施,为出口企业免关税、配额,提供免费仓库和担保,等等。

  Hailu Abebe介绍说埃塞纺织品和服装的出口正在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占出口总量的1%。埃塞自2001年成为美国《非洲发展和机遇法案》(AGOA)成员国以来,已总共出口价值580万美元的纺织品,另外过去9个月中的出口额为170万美元。但与其他南撒哈拉国家相比,埃塞仍是该法案的最小受益者。

  因此,埃塞贸工部号召本土和外国投资者充分利用《非洲发展和机遇法案》对埃塞免关税和配额的规定,大力发展纺织服装行业,扩大埃塞的出口。

来源:驻埃塞使馆经商处

来源:驻埃塞使馆经商处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