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汉正街辅料一年销售10个亿 成为全国专业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拉链、钮扣、花边,对于汉正街的商户来说,这些服装上不起眼的小配件都蕴含着巨大的商机。记者昨日从汉正街获悉,近4年来,汉正街的服装辅料经营户由150户左右猛增到目前的近800户,一年的销售额已达到10亿元左右。

  汉正街正在筹备的服装辅料商会负责人万朝红介绍,拉链、钮扣等辅料,一般要占到一件衣服总成本的30%。正是看中了其中的商机,近四五年来,来自湖北应城、浙江、福建、江西、河南等地的商户,纷纷把眼光瞄准辅料市场,开始在汉正街专门从事辅料的生产加工和销售。仅来自湖北应城的商户就达到300余户,占到四成左右。

  而汉派服装的产量和销量大增,也极大地带动了汉正街辅料市场的销售。据了解,目前,汉正街的各类辅料每年都大批销往湖南、河南、江西等周边省市和省内二级市场及服装厂家。如今,汉正街辅料市场已一跃成为仅次于广州和义乌的全国第三大专业市场。

来源: 武汉晨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