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欧盟新成立童装联合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根据法国《纺织报》消息,在西班牙国家童装工业联合会(Asepri)的发起下,欧盟童装联合会(Cfe)新近成立。

  该联合会由50余家童装生产企业组成,主要有西班牙的Mayoral、Tutto Piccolo、Cuquito、Querol和Licuna;意大利的Mafrat、Pappaeciccia、Il Gufo、Preca Brummel;葡萄牙的Bravotex;以及法国的Groupe Salmon Arc-en-ciel和 Cie-Dnd。此外,该联合会还与欧盟各国纺织服装行业组织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该联合会的成立宗旨是在全球化面前捍卫欧盟童装工业利益。首要工作将有:就现存的各种问题与欧盟议会进行谈判,如建立特殊的海关编码,将童装从成人装中区分出来;确定童装安全标准等等。其次将要求欧盟在财政上扶持童装工业的发展和新产品的研究,以利于向欧盟以外的市场扩展。Cfe还准备向全球推广欧盟童装,包括宣传品牌、产品设计和产品质量;组团参加各种重要的国际童装展览会;成立一个实验室和基金会,用于市场研究、建立和保存数据资料和法律规定,其中将包括童装尺寸标准化和新技术的运用(如智能面料等)

  6月5日该联合会代表在布鲁塞尔受到欧盟议会的接见。

来源:驻法国使馆经商处

来源:驻法国使馆经商处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