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印度政府宣布缓解纺织出口商困难的措施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政府决定为部分领域的出口商提供援助措施,包括纺织和现成服装行业。

  近几个月,印度卢比对美元升值,印度商品和服务出口商面临的困境引起了政府的注意。

  政府决定为以下领域的出口商提供帮助,例如,纺织(包括手摇织机);现成服装、皮革产品;手工艺品、工程产品;加工农产品、水产品;运动器材;玩具,以及所有中小企业的出口商。

  此外,根据现行准则,银行利率低于基准主导借贷利率(BPLR)减去 2.5%(180 天装船前信贷以及 90 天装船后信贷),但从现在开始,银行收取的利率将低于 BPLR 减去 4.5%(180 天装船前信贷,和 90 天装船后信贷),执行时间为2007年4月1日到2007年12月31日,上述领域的出口商都可以享受这一待遇。

  政府将对涉及这一计划的贷款商业银行提供 2%的利息补助。补助金的计算方法是出口信贷数额,从支付日期开始到偿付日期为止,或者尚未偿付出口信贷已经到期,例如,180天装船前和90天装船后信贷,甚至时间更长。

  利息补贴将通过印度储备银行提供给各家银行。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