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卢比升值缺少新订单印度服装老板愁上加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印度西孟加拉的服装工厂受到卢比升值重创,工厂利润大幅下降。由于缺少新订单,许多工厂主担心会失去工作机会。

  据该邦服装工厂主说,由于卢比升值 10%,他们的利润已经至少下降 6.5%,出口商深陷困境。

  他们每年对远东、欧洲、孟加拉和美国出口的针织品和服装价值 85 亿卢比。该邦至少有 100 万人在服装和针织产业工作。

  西孟加拉服装制造协会会长 Chand Mal Ladha 说,如果不能提交本邦内部成衣销售的 C 表格,他们就必须支付 10%的中央消费税。此外,上缴中央消费税的时候需要提交很多文件。还要上缴增值税。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他们很难每月都完成这些文件。

  该邦的成衣产业虽然佷兴旺,但如果政府不立即采取措施,制止劳动力大批外流,保证电力供应稳定的话,成衣产业将很快出现倒退。去年,成衣产业增长率在 20%。成衣产业的发展急需补充熟练工人和受过培训的人才。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