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美国女装市场:裙子的天下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曼哈顿服装销售区,Nacy’s的时尚总管Nicole Fischelis说,裙子的发展趋势更加女性化,让女人变的更加像个女人。现在裙子成为一个重要的流行趋势。

  从十几岁孩子举行的晚会到在市中心召开的商业会议,所有的女性似乎都同意这一观点,现在是裙子的天下。当然,现在也是生产裙子和销售裙子的季节。牛仔裤一度是每一个十几岁孩子的社会活动服装。现在,裙子代替了牛仔裤,让女孩子们更具有女性气质,更加漂亮。

  NPD集团首席分析师Marshal Cohen是一位华盛顿港口的市场研究员,他说,裙子热是一种时尚发烧现象,他用销售数据来支持自己的说法。4月份,他的研究显示,全国的裙子销售额达到51亿美元,较上年同月提高30%,而女性服装销售总体仅增长5%。

  所有年龄段的女性都在买裙子,年轻女性把裙子视为休闲运动装。去年,13~17岁年龄组的裙子销售增长58%,18~34岁年龄组增长54%。

  现在,女性再次感觉到,穿裙子非常舒适。这是一种快速把自己打扮时髦起来的方法,而且花钱不多。裙子为消费者提供最便宜的时尚。高端消费者可能采购1000美元的裙子,但是你可以在折扣店买到低于30美元的裙子。

  在Manhasset的文化走廊商场,老板Afshin Haghani说,他的商店里摆满了颜色鲜艳的裙子,有些印花图案非常吸引眼球,这些裙子是为那些希望吸引回头率的女性准备的。从50美元一件的棉制T恤衫到400美元一件的Diane von Furstenberg包装的裙子,到900美元一件的M Missoni设计的色斑印花针织裙子,每种裙子都很畅销,都较去年的销售增加30~40%。虽然他销售的其他服装减少了,但商场的收入并没有减少,因为他正销售较高价格的裙子,而较高价格的裙子依然畅销。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