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澳大利亚与中国的羊毛贸易面临威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中国商务部宣布,将对羊毛实施关税额度(TRQ)限制,这将大大影响澳大利亚羊毛生产者,中国所有的羊毛加工企业以及全球的下游用户。

  澳大利亚羊毛创新公司(AWI)副董事长 Brian van Rooyen 说,欧洲、美国和日本的生产企业以及零售商高度倚赖中国。

  澳大利亚羊毛工业和中国羊毛加工业迫切需要保护双方的贸易关系,巩固全球羊毛纺织市场。

  他说,中国和澳大利亚近年来的双边贸易关系非常成功,尤其是在羊毛贸易方面。中国现在占澳大利亚羊毛出口的65%,按金额,接近 12710 亿澳元。

  澳大利亚羊毛对中国出口,按照金额计算排在第二,仅次于铁矿。

  2007年2月,Brian van Rooyen 与许多政府领导人会面,提出羊毛工业担心今年会实施额度管理,而额度管理将影响澳大利亚羊毛生产者。

  尽管拥有世界最大的羊群,但中国羊毛纺织工业高度依赖于生羊毛进口,70%来自于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羊毛工业自由贸易委员会正在通过各种官方渠道,以及澳大利亚大使馆来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他说,但中国方面不愿意对额度管理做出改变。中国强调,为了稳定市场秩序,有必要实施额度管理。具有讽刺意义的是,中国的额度管理机构表达了相反的意见,导致市场出现不稳定因素。

  Brian van Rooyen 说,我们需要弄明白这一切发生的原因,以及今后如何回避它。从更广泛的角度看,我们需要了解中国如何管理额度。

  中国宣布对羊毛实施关税额度限制,意味着尽早解决这个问题,对澳大利亚羊毛业至关重要。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