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早讯:中国濮院毛纱市场一周(8月21日至27日)行情简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一周来,在濮院市场的秋装羊毛衫销量呈上升,与上周相比估计增幅达6%左右,主要销往东北地区,毛纱市场产品下游需求的拉动下,交易量也略有放大,市场价格走势除了澳毛无结纱、冰麻等品种呈小幅上行的行情之外,其它品种以平稳走势为主。

  从市场品种走势看,市场的澳睛纱在本周内需求集中,其中,48Nm/2澳腈无结纱50/50、60s澳毛条已成了市场热销之一。澳毛无结纱虽然成交量没有明显,但是价格呈小幅上行走势。全睛纱市场需求不旺,价格走势较为平稳。仿羊绒产品交易量本周内持续上升,其中,一款锦纶腈纶无结纱72Nm/3 35:65(仿羊绒腈纶)下游编织户颇感兴趣。另外,一些毛腈海岛纱、腈纶海岛纱等产品开始露面,其中,腈纶海岛纱(抗起球)颇有新意,被大量采用于外套毛衫制作,目前上市规格由56Nm/2、58Nm/2。闪光仿兔毛纱、羊仔纱市场近来出货频繁,它主要用于羊毛女士套裙装。人造棉纱虽然掺用在羊毛衫中,但是近来市场呈"量价有升"行情,尤其是人造棉纱的40s、40s/2市场颇为走畅。涤纶有色纱市场呈"量价平稳"行情走势。兔羊毛纱市场交易量呈持续增加,价格走势却以平稳为主。从整个市场成交量看,下游需求有所上升,毛纱市场已有转好迹象,而市场整体价位波动幅度甚小,预计后市成交量肯定有上升趋势。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