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江苏纺织服装业酝酿联动机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日前,全省工商联纺织服装商会联动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记者获悉,建立纺织服装联动机制已提上议事日程,此举有望加强全省纺织服装产业经济发展和各级商会之间的联系,交流各地商会工作经验,促进全省纺织服装企业、品牌和上下游产业之间的合作。

  据了解,近年来,江苏纺织服装产业增长迅速,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各级商会成为纺织服装企业和品牌升级的重要推动力。目前全省工商联系统纺织服装商会总数已超过100个。红豆集团总裁周海江认为,商会不仅是桥梁,更应该是行业信息的提供者和服务者,应该根据行业、企业的需要,进行资源与信息的整合,为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中国湖塘纺织城董事长茹伯兴认为,中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为拉动社会经济增长作出了显著贡献,在提升纺织服装产业竞争力、培育纺织品牌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承载创新的功能、升级的功能。
 
来源: 江苏经济报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