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全国纺织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在吉林市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由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主办,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全国纺织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中国纺织企业文化建设协会第16次年会和中纺政研会、中纺企业文化建设协会成立25周年纪念活动,于7月3日—7月6日,在吉林市召开。

  开幕式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作报告。

  会议进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通过了《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章程》,并进行了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培训。

  会议期间,举办了中纺政研会建会25周年庆祝活动,表彰了新时期全国纺织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杰出人物、2008年全国纺织和谐企业建设先进单位、2008年全国纺织系统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以及全国纺织系统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优秀研究成果奖获得者。吉林化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被评为2008年全国纺织和谐企业建设先进单位;公司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被评为全国纺织优秀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王进军被评为新时期全国纺织精神文明建设杰出人物;党委副书记楚国志被评为2008年全国纺织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