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5月意大利工业订货指数降幅达2004年来最高水平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意大利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数据,5月份,意大利工业订货指数为118.3,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3%,降幅达到2004年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从主要行业看,皮革皮鞋皮具业的订货下降了19.3%;电子设备及精密仪器制造业下降了10.9%;纺织服装业下降了9.5%;化工行业下降了9.3%;交通工具制造业下降了7%;而金属及金属制品业增长了5%。

  5月份意大利工业销售收入指数为128.6,比去年同期下降2.7%,其中:国内部分下降了3.2%,出口下降1.5%。从主要行业看,采矿业收入增长了36.4%,石油加工业增长了24.2%,增长较快;而交通工具制造业收入下降了18.3%,电子设备及精密仪器制造业下降14.9%,皮革皮鞋皮具业下降11%,化工行业下降11.6%,下降幅度较大。

来源:中国辅面料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