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ECFA效应凸显:台北纺织展规模创新高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10月14日讯 受惠于ECFA效应,14日起正式登场亮相的2010年台北纺织展将创下参展厂商和展出规模的历史新高。此次共有285家厂商参展、68个国际品牌来台采购,展出规模达到556个展位,较去年增长10.3%。

  有关方面负责人表示,两岸签署ECFA是促成本届纺织展规模空前的重要原因,台湾有136项纺织品纳入零关税早收清单内,因此,今年来台参展与采购的厂商非常踊跃,正是着眼于两岸产业链的互补、潜在商机以及未来的良好前景。预计在三天的展期当中,至少要进行650场一对一的采购洽谈会。此次台北纺织展,更有来自大陆的采购团共有25家厂商200人参加。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