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孟加拉国要求印度撤销服装配额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10月12日讯 孟加拉国将要求印度撤销服装出口的配额,缩减两国之间的贸易差距。

  孟加拉国商务部长法鲁克.可汗将领导一个代表团在10月20日访问印度,讨论商业问题,包括放弃孟加拉国的成衣服装向印度出口的关税。

  通过边境进口以及撤销印度原棉出口的禁令等问题也将列入这次讨论的议程,可汗说。

  在一月份,孟加拉国总理哈西纳访问印度的时候,提议孟加拉国的成衣服装产品免税进入印度。

  孟加拉国享受了800万件服装免税向印度出口的待遇,这是根据南亚自由贸易区的安排进行的。同印度的这份协议是在2008年9月份签署的。

  孟加拉国商务部的一位官员说,孟加拉国要求印度要么同意61种产品免税进入,要么完全放弃对所有成衣服装产品的关税。

  今年,在800万件免税服装出口配额当中,大约有70%已经完成,剩下的配额有望在今年年底用完,孟加拉国商务部的这位官员说。

  同样,孟加拉国给印度施压,要求取消非关税壁垒,例如对服装潜在的税收。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