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棉纺协会召开座谈会研究当前棉纺织形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10月12日讯 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于10月8日-9日在江苏盐城组织召开了第三季度棉纺织行业形势分析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户企业参加了会议。会议对全年前三个季度的形势进行了总体分析,并对新棉花年度产销形势和第四季度的棉纺织形势进行了预测,同时也对棉花调控政策提出了建议。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处长张显斌、协会会长朱北娜、名誉副会长朱兰芬、华冠雄出席会议并作了发言,盐城市副市长谷家栋到会并致辞,会议由协会郑洁雯副秘书长主持。

  各棉纺织企业相继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市场运行情况,大家就以下几方面的情况达成一致共识:(1)尽管相关机构预测全球棉花基本平衡,但国内棉花仍然存在较大的缺口。当前的棉花价格已脱离了市场需求的正常情况,处于风险较大的阶段。(2)对于棉纺织企业而言,在此种形势下加强自律显得至关重要,要通过适当加大化纤使用量、适当提高纱支、加强管理节约用棉等手段减少棉花用量,做到“三边一快”,即“边看边买边用,有利快出”,维持纱价,保证企业的正常运转。(3)棉纺织行业是国家支柱、民生、具有国际竞争力优势的产业,迫切希望国家尽早、足额发放新年度棉花进口配额,取消滑准税,提早做好解决新疆棉铁路运输的预案并解决汽运补贴问题,加大每日储备棉投放数量并制定当日最高拍卖价格。

  张显斌处长认真听取了棉纺织企业各位代表的发言,他希望棉纺织企业注意加强防范风险,抓住国内国际市场机会,严格做好行业自律和管理,维护棉纺织行业来之不易好形势,保持持续发展;并表示会后将认真研究企业提出的建议,包括棉花进口配额管理办法,尽快落实一些实际问题。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第四季度棉纺织行业形势分析座谈会将于本年年底或明年初召开。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