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国庆长假消费投诉 调查发现服装鞋类成热点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10月9日讯 每年的黄金周,都是消费旺季。商家们都紧紧地抓住这个机会,做活动、搞促销。到底长假期间,大家对购买或者消费的商品质量、消费服务是否满意呢?记者到工商局了解了情况。

  在荆州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统计十一长假期间消费的投诉咨询情况。据了解,在指挥中心受理的消费者电话中,咨询类最多,位居第一,消费者主要询问客运服务和票价问题以及移动电话售后问题等。

  十一期间,各大商场纷纷进行促销活动。商场客流量猛增,拿购买服装和鞋类商品来说,很多消费者因为等候时间较长就放弃了试衣的机会,直接购买了商品,之后却发现产品不合格、不喜欢,要求退还。

  据了解,今年长假期间,12315指挥中心共接到服装、鞋类、以及家用电器类的申诉电话13个,关于食品类的举报4起,和去年相比,拔打12315进行咨询、投诉的电话数量有所下降。

  所谓的“消费纠纷和解绿色通道”是在公共服务行业,如涉及水、电、气、油等行业建立一个专门的纠纷和解部门,降低消费者的维权成本,将用户投诉最大限度地在第一时间、第一地点予以解决。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