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泰国将发展绿色纺织产品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生意社11月19日讯 根据政府的创意经济政策,泰国纺织工业将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可持续或'绿色产品'的工业。

  在主持开展一项泰国纺织工业发展项目的仪式上,工业常任部长Witoon Simachokdee说,工业部已指定泰国纺织学会推进泰国纺织工业的发展项目,旨在实现“绿色产品”目标。

  他说,今年泰国纺织工业扩张超过20%,总值超过70亿美元。他说,明年业务金额增长预计超过20%。

  不过,他认为中小型企业令人担忧,因为他们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改善自己的产品,实现'绿色产品'目标。工业部将考虑成立一个基金,以便为他们提供进一步的帮助。

  工业部今年支持了350个中小企业,帮助他们组成10个产业集群。明年预期会继续帮助中小企业组成同等数量的产业集群。

  同时,泰国纺织研究所所长Virat Tandechanurat说,明年泰国的纺织品和服装发展计划是促进纺织生产,这是一项首要任务,泰国有天然资源、文化以及历史资源,这些资源都是有价值的创造,这些资源将被应用于纺织产品,使得纺织工业更加可持续发展。

  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今年要发展13个项目。

  泰国目前纺织品和服装出口超过72亿美元。在出口总值中,大约10%的产品是绿色纺织产品,主要出口到日本和欧盟市场,当地消费者愿意较正常纺织产品多付20-30%的高价。

  目前,在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国家之中,泰国是绿色产品的领跑者,欧盟、日本、韩国、台湾和中国也都在开发他们的绿色产品。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