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统计数据出炉 股指震荡走低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宏观数据的公布使得投资者的信心摇摆不定。在股指连续走出四连阳之后,昨天股指冲高回落,尾盘以下跌报收。截至收盘,沪指报2883.42点,跌7.21点,跌幅0.25%,成交金额1078亿元;深成指报12202.62点,跌14.32点,跌幅0.12%,成交金额724.6亿元。

  昨天两市股指开盘后高位震荡,静待经济数据出炉。10点过后,4月经济数据发布,由于CPI涨幅略超市场预期导致指数应声回落,多数板块也瞬间飘绿。随后,在造纸、纺织机械、物联网等题材板块拉升,以及地产板块探底企稳强势回升等多方的作用下,沪指再次翻红。午后开盘,股指在地产等板块带领下,冲击2900点,沪指最高冲至2897.14点,后由于量能未能有效放大,股指出现回落。14点过后,股指出现一波放量下跌走势,后在半年线处企稳。临近尾盘,股指再次放量小幅下跌。

  盘面上看,纺织机械、造纸、水泥、纺织、陶瓷、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力、汽车、券商、钢铁、有色金属、印刷包装等板块拖累大盘。

  华商价值精选拟任基金经理刘宏表示,从经济增长数据上看,内需出现明显回落,去库存行为在微观层面开始出现;从投资层面上看,经济进入软着陆阶段。经济增长出现良性的放缓,尤其是在投资层面的放缓,有利于通胀水平的逐步回落。整体上看,尽管经济数据有了明显的回落,但紧缩政策的力度不会减弱,市场短期内依然保持区间震荡的走势,未来方向上要取决于调控政策的力度和方向。

  刘宏分析,目前来看,通胀水平依然保持在高位,主要的商品服务价格全面上涨,通胀压力很大。经济增长虽然有回落但整体依然健康,尤其是出口数据如此强劲为政策调控留出了空间。房地产价格保持在高位,使货币政策的调整空间不大。行业方面,短期内经济回落对盈利增长产生不利影响,但对于消费品和部分毛利率比较高的行业,如先进制造业和新兴产业的增长依然强劲,市场依然存在结构性机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