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1-5月家纺出口增幅明显回落美国市场不为乐观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5月,家纺出口74.7亿美元,同比增长12.3%,增幅较去年同期回落明显,下降了约12个百分点。出口总体呈现量跌价升之势,出口量下降4.6%,出口均价提高17.7%。

  美国市场不为乐观,欧盟和日本市场情况相对较好

  家纺对美国、欧盟和日本市场出口额分别为19.8亿、14.4亿和10.6亿美元,分别增长3.9%、11.25%和31.8%。

  美国市场,去年增幅在30%以上,今年增幅明显收窄,形势不为乐观;欧盟市场,去年增幅在20%以上,今年增速有所减慢,但总体保持平稳发展,近年来,在三大市场中表现最为良好;日本市场,去年起伏不定,始终在低位运行,今年年初有所反弹,震后更是需求增长较快。

  主要省市出口增势均衡

  浙、苏、鲁、沪和粤前五大省市出口均保持平稳增长,增幅均在12%-17%之间,增势较为均衡。

来源:纺织商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