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温岭市鞋业出口再创历史纪录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继2010年出口额首次突破10亿美元后,今年温岭鞋类出口继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1-5月份出口货值达到5.36亿美元,大涨40个百分点,再次刷新历史纪录。

  据统计,1-5月份,经台州检验检疫局检验出口的鞋类产品达13325批次,同比增长13.1%,货值达到5.36亿美元,同比增长40%,无论是出口额还是增幅,鞋类产品都稳居全市大宗法检商品的首位。从出口市场看,欧盟、美国、俄罗斯仍是拉动出口的直接动力,其中欧盟出口份额最大,出口货值1.12亿美元,俄罗斯出口增幅最快,同比增长114.5%。

  温岭市检验检疫局分析,温岭出口鞋类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区域品牌价值上升。近年来,温岭鞋业的生产工艺和用料不断革新,已形成了中低价位、高品质的区域品牌优势,同等品质的产品,温岭鞋的价格比其他主产区低5到10个百分点。同时中东、非洲、拉美、东欧等新兴市场的异军突起,也成为拉动出口的新增长点。温岭出口非洲、拉美和俄罗斯的鞋类产品增幅均超过50%以上。

来源:温岭鞋业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