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香港5月份消费物价指数衣饰类上升7.1%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香港政府统计处于6月21日公布2011年5月份的消费物价指数。根据综合消费物价指数,2011年5月份整体消费物价与一年前同月比较,上升5.2%,较4月份的相应升幅(4.6%)为高。

  剔除所有政府一次性纾困措施的影响,综合消费物价指数在2011年5月份的按年升幅(即基本通膨率)为5.1%,亦较4月份(4.4%)为大。主要是由于私人房屋租金、以及食品价格升幅扩大所致。

  在各类消费项目中,价格在2011年5月份录得按年升幅的类别为烟酒(在综合消费物价指数中上升19.8%及在甲类消费物价指数中上升22.2%,主要由于烟草税上调百分之四十一点五),食品(不包括外出用膳)(分别上升10.1%及10.3%),电力、燃气及水(分别上升7.9%及11.0%),衣履(分别上升7.1%及6.9%),住屋(分别上升6.1%及5.7%),外出用膳(分别上升5.1%及5.4%),交通(分别上升4.8%及3.2%),杂项物品(分别上升4.1%及3.4%)和杂项服务(分别上升2.7%及1.8%)。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