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网购星期一:服装居消费者购物单首位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据Shop.org最新的数据,服装和配件在消费者网络星期一的购物清单里居于首位。31.4%的受访消费者在网络星期一购买了服装及相关产品。排在第二位的是书籍、CD、DVD、视频及视频游戏,占到了受访者的27.8%。

  这项结论的依据基于在周一到周三对2587名消费者的调查。据悉,该调查针对受访者在网络星期一的实际支出,而不是他们的购买计划。

  该调查发现,受访者平均花费194.46美元在网购星期一,比整个感恩节在线平均消费高出了172.42美元。本周另一份来自comScore的调查报告,发现周一的花费比去年高了17.1%,达到12.51亿美元。那一天对于电子商务来说是最有利可图的,comScore表示。

  “毫无疑问,网络星期一已经变成了假日购物者网上购物最喜欢的一天,” Shop.org的执行理事Vicki Cantrell说,“尽管周末假期有强劲的表现,消费者还是抑制了一部分他们在网购星期一的花费,因为他们知道零售商会让利。这是另一个记录。”

  根据Shop.org的调查,41.3%的受访者在周一网上购物。依据特定产品类别,消费者购买比例如下:

   服装及配件:31.4%

   书籍、CD、DVD、视频及视频游戏:27.8%

   电子产品或计算机相关配件:25.2%

   玩具:17.5%

   个人护理或美容产品:12.3%

   礼品卡:12.2%

   家庭装饰和家具:11.3%

   珠宝首饰:10.5%

   体育用品:10.1%

   食品和糖果类:8.8%

   花草:3.3%

  此外,15.0%的受访者选择了“其它”。

来源:天下网商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