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纺织服装行业:市场情绪极度脆弱,还需观望12月终端零售数据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周上证综指、沪深300分别跌2.33%和2.42%,深证成指跌2.61%。纺织服装板块跌7.33%,其中纺织板块跌7.34%、服装板块跌7.32%。

  个股方面,孚日股份涨幅居前,周涨幅达5.54%,因公司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人民币,以不超过5元/股回购公司股票;鹿港科技跌幅居前,周跌幅24.18%,因市场传闻鹿港参股酒业,而近期发生的酒鬼酒塑化剂事件加剧投资者的担心。

  板块整体大幅下跌,反映了投资者对库存消化力度、以及13年成长性的担忧,也体现了市场情绪的极度脆弱。

  预计经济回暖、产品高价压抑需求的局面难以在1-2个季度内有效改善,建议谨慎为主;但不排除随着入冬天气迅速转冷、11月终端销售有望回暖,终端数据的阶段性好转可能带来阶段性机会,仍需关注12月终端零售数据能否在去年同期高基数的基础上有所突破。

来源:光大证券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