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2012年张家港羊毛条出口缩减三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受外贸形势影响,张家港羊毛条出口三年来首次呈现下降。据张家港检验检疫局统计,2012年张家港出口羊毛条1.8万吨,货值2.6亿美元,同比分别下降31.1%和32.2%。

  据业内人士分析,羊毛条出口下降主要受以下原因影响:全球经济形势持续低迷,自2011年下半年以来,欧美主权债务危机悬而不决,全球金融市场动荡不安,毛纺产品贸易也整体下滑;市场需求持续下滑,欧盟是世界最大的羊毛消费国,欧盟消费需求的疲软,导致输欧货物大幅缩减,毛纺行业发展放缓;面临替代纤维的挑战,随着化纤技术的成熟,一些仿羊毛产品在性能、手感等方面越来越接近羊毛,但是其生产成本却远远低于羊毛。随着羊毛价格的上涨,生产者必然会在产品中减少羊毛的用量,而以价格低于羊毛的化纤来代替。

来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