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今年上半年大宗商品或先涨后跌 下半年波动较小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1月11日,对于2013年大宗商品市场的走势,生意社总编、首席分析师刘心田认为上下半年会有较鲜明对比的差异表现,上半年先涨后跌波动大,下半年反复震荡频率加大但波动较小。

  生意宝副总裁、生意社社长朱小军在上海首度发布生意社《2012年度大宗商品经济数据报告》。从大宗商品供需指数(BCI)数据来看,5、6月BCI大跌触底,下半年的BCI指数情况好于上半年。

  一年前的2012年1月5日,生意社发布BCI指数,监测国民经济上游数量最大、用途最广的100个基础原材料的价格波动,以此反映月度供需变化及趋势,从而反映宏观经济运行状况。

  对此,生意社总编、首席分析师刘心田解读表示,BCI指数真实客观的反映了2012年的制造业经济情况:上半年制造业景气程度每况愈下,在二季度末以瀑布式下跌的形式进入谷底;下半年出现复苏迹象,9月更出现“井喷”式行情,虽然随后的两个月回调整理,但年末的收阳还是证明下半年的“底部”比照上半年明显抬升。综合来看,2012年是制造业经济的“疗伤”年,市场的“三起两落”恰恰说明制造业经济形势正艰难改观。

  对于2013年大宗商品市场的走势,刘心田认为可能上下半年会有较鲜明对比的差异表现。上半年的波动或许较大,转暖的市场心态引发的1、2月的早春行情过后将是3、4月的整理,而需求的不给力及部分板块的泡沫破裂或导致5、6月市场迎来一波暴跌,整体走势与2012年上半年将较为相似,为倒“U”型;由于较大利空、利好已在上半年消化完毕,下半年的波动或许较小,但反复震荡的频率较上半年或有所增加,倒“W”型可能性较大。

来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