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商业报告 > 正文
海宁家纺保持高增长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商业报告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浙江省海宁市家纺协会举行了迎新春茶话会,150多家会员企业代表和协会顾问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透露,2012年1~10月,海宁市家纺规模以上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43.9亿元,同比增长15.3%;创利税2.23亿元,同比增长16.1%;利润总额1.12亿元,同比增长35.6%;海宁市家纺企业累计自营出口5.53亿美元,占全市比重的16.7%,同比增长5.3%,增幅均高于海宁市平均水平。

  会上,海宁市家纺协会会长曹咬强回顾并总结了2012年协会的主要工作,同时也对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

  曹咬强说,2012年海宁市家纺企业在面对国际市场低迷和国内市场不振,以及各种生产要素成本上涨等不利因素时,迎难而上,取得了一定成效。

  与会人员座谈时表示,在家纺二次创业征程中,海宁市家纺企业必须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效益;注重调整产品结构,拓展国内外市场和创新营销渠道模式;通过打响“海宁家纺”浙江区域名牌和扶持一批龙头企业品牌创新,提升海宁家纺产业层次和区域竞争力,打造海宁家纺在中国家纺产业的核心地位。

来源: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