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投资绒毛玩具专卖店 玩趣生财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顽皮的趴趴熊、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每种玩具都有着不一样的情趣。如今,它们与温暖和阳光一起成为现代人饰家的一种主题和方式,而不再只是小孩手中的玩具。疲劳一天的都市人,迈进家门看到这些不同情趣的笑脸,心情都会变得像阳光一样灿烂。绒毛玩具的“钱”景已迈上了阳光大道。

    黄女士的绒毛玩具店开在首府繁华的新华北路上。走进黄女士的绒毛玩具店,跃入眼帘的是表情各异、相貌不同却都生动活泼的绒毛玩具。小胖盯大老虎、NICI毛驴、考拉……个个都有争宠的别样资本。这些玩具面料,手感都相当不错,让人爱不释手。虽然价格相对较高,但仍有不少顾客前来购买。

    投资背景消费群扩大

    绒毛玩具已经不再是小孩子的专利,很多成年人也乐于购买。无论是挂毛巾的用具、小镜子,还是抱枕、汽车背带套,都透着轻松实用的风格。因此那些品质好、样式新同时又实用的绒毛玩具成为居家的装饰品,在成年人中大受欢迎。

    投资选址繁华商业区

    绒毛玩具店最好开在繁华的商业区,学校附近也是不错的选择。房租可能稍贵一些,但同时消费层次也会相应提升。面积不能太小,30平方米左右即可,如果想要有别与其它店面,装修一定要讲究,整个店面要有温馨感。

    投资建议兼营售后业务

    绒毛玩具价格一般在十几元到几百元不等。除销售产品外,还可代理制作一些绒毛产品,同时还可以经营清洗和维修绒毛产品的业务。清洗绒毛产品可以按照产品大小不同来收取费用,小型收取2元,中型收取8元,大型收取20元。

    投资提醒产品重特色

    现在市面上绒毛玩具店很多,但长期以来,玩具样式单一老套,没有新意是很多绒毛玩具店经营失败的原因。所以绒毛玩具要有别于其它店铺,走自己的风格。

    首先玩具要诱人。多进些市面上少见的式样,或者有特色的;店里的货一定要及时更新;多进些价格适中的产品,虽然利润相对于高价绒毛玩具要低些,但薄利多销,反而更能赚钱;进货渠道要宽,除了与玩具制造商联系之外,自己也要多跑些地方,多进些新奇的玩具。
来源:本站综合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