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高档时装品牌折扣店发展源(二)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而联营方式出现在折扣店里的商户,则不稳定性更差,常常是一个品牌上个月还在某折扣店里亮相,下个月就难觅踪影。

     据了解,一部分卖折扣商品的商户,通过“关系”拿货,得到的仅仅是直接为其提供产品的供应商授权,而非品牌拥有者的授权。目前部分商户已经遭遇纠纷。一位商户说:“似乎还没有更好的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

     折扣与正价的较量

     图莎蒂中国总代理曾表示,目前正价市场蒸蒸日上,她暂时不会考虑折扣市场。同时,她担心自己的服装进折扣店后,会影响品牌形象。

     她的话,代表了很大一部分高档服装代理商的心声,也是目前很多折扣店感觉“折扣”难的一道现实屏障。

     据了解,莎莎之所以难以在国内卖得和香港一家便宜,主要是因为莎莎的进货渠道还是绕不开那些同时提供给百货公司商品的化妆品代理商。既然他们目前日子很好过,何必打破行规,以折价身份出现呢?

     另外,从服饰名品折扣店里传来的声音也显示,一些国际名牌虽然愿意屈尊来到折扣店,却跟对方明文规定,不允许对其进行公告宣传。

     业内人士分析,在折扣店兴起阶段,或多或少都会受到来自“常规主流渠道”的压力。

     一个非常明显的例子是:沪上某珠宝店一直策动云南某珠宝矿商与其联手,开出一家珠宝折扣店,但是由于对方担心会遭到沪上其他珠宝商家的挤兑,迟迟不敢入沪。据悉,这个计划基本已经“胎死腹中”。

     更多资本介入

     最近,一个折扣航母在上海青浦出现。

     据百联股份(600631)近日公告显示,上海奥特莱斯品牌直销广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从1000万元人民币增资到1.31亿元人民币。其中百联股份占该公司总股份的95.03%;香港九龙仓集团旗下的WharfEstatesChinaLimited占总股份的4.97%。

     据悉,该项目位于上海市青浦区赵巷镇,总投资约人民币4亿元,占地面积12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10000平方米;其中,品牌服饰直销区的建筑面积为50000平方米,约250只专卖铺位,经营世界一、二线及国内著名品牌的折扣商品。

     本月3日,南京东路的圣德娜也祭出“名牌折扣”的法宝,将2000平方米的商场四楼开辟成品牌服饰折扣店,麾下聚有范思哲、D&G、都彭、阿玛尼、GUCCI、耐克、阿迪达斯等10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公司负责人表示,折扣店是新业态,他们很看好它的潜力。

     上海市流通经济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汪亮说,随着中国零售业开放,还有更多的资本会介入中国折扣店领域,这将促使这个行业逐渐成熟。

来源:东方早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