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真维斯休闲服装品牌策略:抓住年轻人的心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定期追随年轻人消费市场的更新定位”、“研究年轻人的生活及消费行为模式”……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杨棋彬经常把“品牌”和“年轻人”挂在嘴边,他觉得这样的策略更有利于品牌在市场上的生存和发展。难怪,各大知名服装品牌都懂得用“找到最接近年轻人的影响因素作为广告依附的载体”了。

    以“如何在中国内地建立年轻人品牌”为主题的品牌创建论坛,近日在广东惠州举行,论坛吸引了服装界上千名权威人士参与探讨。 

    据最新的一份“大学生族群研究报告及创意媒体运用”报告显示,74.8%的大学生“希望自己成为有独特风格的人”,57.7%的人则“喜欢购物有独特风格的产品”。从大学生的生活形态、消费行为、媒介接触来看,他们每天大约有20%的时间用于学习,10%的时间用于休闲娱乐,体育运动占到5%。大学生认为时尚是“独特风格”,是“个性的展示”,但这种独特是群体的独特,具有高度的一致性。

    在服装行业里,细心的设计师当然不遗余力地寻找这种“独特”的风格,以适合年轻人的胃口。杨棋彬认为,年轻人品牌的商品设计策略在服装行业中值得关注,他一口气列举了13个“从业秘诀”:单品款式设计与系列款式设计、品牌商品需较周全的设计筹划工作、善用潮流信息及市场数据、颜色设计策略、面料设计策略、款式设计策略、商品结构策略、设计风格、主题故事、搭配组合、价格类别、设计细节。

    目前在国内20多个省区市已开设了近千家专卖店的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其年销售额已超过14亿元。真维斯是怎样吸引消费者的青睐,又是如何拥有现时中国最大的休闲服饰销售网络的呢?“因为我们抓住了年轻人的心!”该公司董事长杨勋骄傲地告诉记者,他们的经营是通过规模效应降低生产及运营成本,以最超值价格推出重点产品,务求把利益回馈于顾客。

    杨勋透露,真维斯的消费群体定位在16岁至30岁之间的年轻人,之所以能吸引他们,一是产品价位并不高,二是产品紧跟潮流,三是质量、做工有保障。

    代时装设计新秀,并及时了解年轻人的穿衣需求。其以“玩转牛仔”为设计主题的设计大赛,将于今年10月在全国正式拉开帷幕。

    广东省是我国的纺织服装大省,纺织服装产业是广东省的支柱产业之一。有关方面根据全社会口径测算,2004年我国国内全社会服装消费总额约为人民币53950亿元,同比增长13.3%;2004年全国服装总产量约418亿件,同比增长15.79%。其中,广东省的产量占全国产量的26.38%,在各省市中独占鳌头;2004年全国出口服装高达616.16亿美元,其中广东出口占120.5亿美元,在全国居于首位。广东省服装行业出口贸易的单价在不断提高,附加值也在提高。尤其突出的是,以珠三角重点产业集群市、镇为依托,广东涌现出一批著名的服装企业和品牌,造就了一批优秀的服装设计师,形成了面向全国辐射世界的强大流通体系。

来源:中青报业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