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商场自有品牌:新型形象推广新概念走近百姓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人们的印象中,商场就是品牌的展览馆:一种产品、多种品牌一字排开任君挑选。近些年,商场“自有品牌”之风已经吹开。承担着商场自身形象推广的重任,这个新兴概念,也在逐渐走向市民。

    在位于南昌八一广场的沃尔玛购物商场三楼,一位家庭主妇在一款标明“沃尔玛自有品牌”的女式牛仔裤旁仔细比较了半天,发现比起同款式的其他品牌,这款牛仔裤的衣料和质地并不逊色,而69.3元的便宜价格足以让她动心,她最终买下了这条裤子。商场的服务人员告诉记者,不单这个款式的裤子受到青睐,商场内其他款式自有品牌服装销量也很可观,原因是设计带有浓郁的商场特色,价格上也大多比同类产品低了十几个百分点,质量也有保证。

    记者在对省城众多超市零售店的调查中发现,目前我省自有品牌尚处起步阶段。本来应该是自有品牌诞生温床的超市连锁,也只有沃尔玛一家明确表示正在销售自有品牌,其他本土零售巨头,诸如洪客隆商场和南昌百货大楼等大户都“正在酝酿中”。

    与商家的观望态度相似的是,一些职能部门对自有品牌也没有形成明确的认知概念。当记者就自有品牌的质量和销售管理向相关部门咨询时,一些工作人员表示从没听说过这个名词。对自有品牌有所了解的工作人员则告诉记者:目前没有明确的条文来给予特殊的管理,“只要在质量和管理上能够执行国家标准,就应该能在市场上流通”。

来源:张武明 叶磊 刘勇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