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百货商场促销新概念 全场打折让位特色促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七、八月份的销售淡季对于百货商家来讲却是促销和特色活动频出的季节。记者从本市各大商场了解到,消夏晚会、限时抢购以及一些别具特色的营销活动正在成为打折之外的手段,吸引着消费者的眼球。

  据了解,现在的商场竞争非常激烈,商家纷纷从特色营销活动上做文章吸引客流。继“限时抢购”、“48小时不打烊”等等特色活动之后,本市一家大型商场又推出了“夏一跳”活动,在周末的几个特定时段选择应季、新款产品做超低价格的促销,还派出专门的导购小姐在现场制造气氛,变统一的打折为诱惑力极强的单品促销,以突出特色。

  据新世界百货有关人士介绍,现在商场之间为了争夺客流,打折促销已经非常普遍。其实,除了购物环境、购物习惯等因素的影响以外,单纯的价格竞争并不能带来人气,商家对于特色活动的挖掘和出新,给消费者制造“特别”的购物感觉,将成为商业竞争的新概念。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