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AM3《时尚廊》:品牌推广的一把利剑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本网网友专稿 在中山步行街am3专卖店,记者就《时尚廊》双月刊的内容、版面设计等问题,采访了几位正欲购物的顾客及店铺工作人员,悉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力争把内刊的内容办得更丰富生动、更加贴近消费者。现将采访内容摘要如下:

   记者:请问,您喜欢《时尚廊》双月刊吗?
   顾客周小姐:喜欢。感觉很精美,很时尚。每次购物,都有最新的月刊派发给我们。起初还没有特别注意,认真看看,感觉很有品牌文化内涵,有些新出的服装款式,我还推荐给周围的朋友看看。

   记者:感觉它,与同类其他品牌刊物相比,有什么不同吗?
   顾客刘先生:呵呵,我其实很少看这些刊物。要说有什么不同,我感觉你们的刊物,比其它的要大气、精美、时尚一些,可看性更强。

   顾客罗小姐:我经常逛am3专卖店,经常看看有没有什么新上市的东东。当然,也喜欢你们的月刊,有香港时尚名牌的感觉,整体感觉不一样。我经常都有给朋友推荐晃三田,借阅这本月刊给他们看看,他们反映都不错。

   顾客毕小姐:晃三田月刊,其实提升了它的品牌档次。我买这个牌子,就会感觉跟大路货不一样,看看月刊上介绍的品牌文化和风格,就知道了。

   针对公司内部员工,记者也作了非正式的调查。

   记者:《时尚廊》双月刊,目前对终端销售有帮助吗?
   店长阿英:有,现在看双月刊的人越来越多,他们看了这本月刊,对晃三田文化、品牌至少有了解,还会潜移默化地被吸引,还会传播给周围的朋友。这些,对销售的帮助,其实是长远性的,潜移默化的。

   销售部罗小姐:通过巡店观察,发现双月刊所起到的品牌宣传、展示作用很大,作为店铺的宣传道具,加深了与顾客的交流,它其实在一定意义上,代替了导购员的说教与解释,是一名优秀的品牌宣传员,很多顾客都是通过它,逐渐的了解、喜欢、甚至慢慢依恋我们品牌。

   记者:您认为内刊有哪些方面需要改善?  
   晃三田店员:希望内刊加强互动性,增加更多消费者关心的资讯,和企业内部的最新资讯。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