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保险 房地产 服装:三大行业需求探虚实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翰德国际保险业人才搜寻资深顾问赵婷说:“保险业内部营运审核人员、市场营销经理和渠道销售主管紧缺。内部营运审核负责保险公司内部营运和审计、精算等环节的控制和审核,需要对有关金融保险业法律法规和相关条款具有相当程度的熟悉;渠道销售主管则指涉及团险、银行保险等的业务干才;市场营销经理与一般认为的保险代理人不同,是指享受员工待遇的内勤人员,而代理人与保险公司间通常并不存在劳动合同关系”。
    
    据赵婷介绍,外资保险本土化进程正在加快,仅今年上半年,翰德国际就曾完成了包括保险公司副总裁或副总经理在内的多起猎头业务“单子”,而本土人才享受的福利待遇名目如教育费、车贴等总体成本并不在境外人才之下,两者差距目前已缩小为后者在华薪酬福利仅为本土人才的1.5倍。

    房地产业:大经纪商招才只为补充合理淘汰
    
    类似信义房产等大房产经纪商的招聘广告近期频见报端,来自香港的中原地产分行经理李正驹俨然过来人语气:“与香港楼市经历过的九七金融风暴相比,目前内地经历的仅只是房地产业的低迷期而已”,但他也承认,与高峰期相比,即使类似的较具规模房产经纪公司经纪业务也有10—20%的下降,而继续在才市招才则只是“按市场标准淘汰”人员的必要补充。
   
    服装业:品牌企业拒绝“克隆”设计师
    
    服装业则继续以设计人才和服装营销人才在以上两大类职位的争雄为市场看点。贝拉维拉是服装业内品牌企业,公司人力资源部陈经理说:“与一般以产品复制与仿制即‘驳样’为主的服装公司不同,以设计师为中心的品牌公司需要设计师对尺寸把握、生产工艺流程有相当程度的熟悉,在审美意识、对流行趋势的把握和与市场接近的程度上,都有相当程度的要求”,而服装营销人才虽然近年学校培养数量增多,但“对大型商场和业内各种业态的熟悉、服装营销所需社会背景和渠道的积累”,都并非学校教育所能授予,“需要为期半年之久的继续教育来完成”。
来源:张记争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