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菲斯特服饰:扩大外贸市场的发展战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年来,菲斯特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两项国际体系认证,又通过了温州市质量技术局的计量、标准化水平认证。在外贸的发展中,菲斯特逐步走向了正轨的外贸之路,从原先的侨贸生意到现在不断接下外商的单子,充分显示了菲斯特服装质量和技术的提高和升级。今年7月份,英国服装公司china blue在菲斯特连续下了冬装春装的订单。在这次下单过程中,英国客商Gerald Hambury充分肯定了菲斯特和菲斯特的服装。菲斯特还将继续实施扩大外贸市场的发展战略,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

  确保质量 菲斯特注重质量效益,逐步实现由数量型增长向质量效益型增长的转变。公司通过对质量的不断追求,来吸引外商的目光,无论从最初面料选择还是服装的制作过程,生产部严格把好质量关,并且以保证产品让客商和顾客满意为宗旨,达到提升产品含金量的目的。公司还通过实施质量体系的规范操作,使质量管理更加有序。公司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继往地将提高质量工作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手段,切实完善质量体系,争取取得更大质量效益。

  严于管理 公司同时不断完善内部管理方式,实行标准化管理,使标准真正能为生产服务、为管理服务、为销售服务。要求每位员工都重视标准化,都按标准化办事,以提高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强调各职能部门和各类人员更加明确自己的职、责、权,发挥管理职能,将每一个细节都落实到位,使企业的体系工作处于良性的监督管理运行之中。不仅规范企业的管理执行水平,还要使已在质量保证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取得成绩基础上,又向前推进了一步。使公司的质量认证体系更加稳固,无形之中提高了产品质量取得了更多的经济效益。

  品牌宣传 菲斯特通过建立网站、不断地参展、参加时装秀等来宣传企业文化、服装品质,这无形中提升服装的品牌效益,为扩大市场范围提供了前提和条件,从而进一步实现了提升自身实力和品牌价值,让菲斯特的服装品牌在异国的商贸中心站成一道亮丽的风景。

  在服装的款式、面料日新月异,色彩流行趋势不断变化的今天,菲斯特还将实现企业的信息化,了解国际市场信息,看清国际市场动态,根据国际市场的需求,勇于创新,制订新的生产、营销方案,追求企业更好的发展。
 
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

  根据上级领导的部署和要求,菲斯特党组织领导全体党员参加第二批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学习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学习贯彻党章,并把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使菲斯特的全体党员在上级党委的引导下,在新的历史时期,成为优秀的党员,与时俱进,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保持党的先进性。为菲斯特的发展,为建设一港三城的现代化新温州,为社会主义建设而奋斗。

瓯海开发区管委会工会领导慰问员工

  7月29日,瓯海开发区管委会工会领导莅临菲斯特,慰问不畏酷暑、辛苦工作的员工,切实履行工会职能。菲斯特的工会主席黄昕热情地接待了工会领导,陪同他们去车间慰问员工,为他们送上了毛巾、肥皂、风油精等防暑用品。领导还询问了员工的生活、工作情况。这种无微不至关怀让车工油然生出感动之情。他们纷纷表示:领导和公司的关心让不仅让他们非常高兴,而且让他们对工作充满信心和热情。

  菲斯特工会在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工会组织能很好地履行基本职能,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在今年入夏以来,菲斯特给每位员工发放高温补贴,并在车间设立了茶水供应点。给全体员工送去了清凉,切实做到了给员工具体、实在的关心,构建了和谐的劳动关系。

来源:温州服装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