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莎娃“定位宣言”再启差别化战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在当今服装市场品牌林立、竞争激烈、趋同化屡受质疑之际,一个富有创意的“品牌定位宣言”,在业内激起一阵耀眼的涟漪。2005年12月16日下午,国内童装设计师品牌“莎娃”在北京发布的品牌定位宣言,再次扬启了差别化竞争的风帆。

  莎娃的品牌定位具有两个核心内容:一是欧式童装;二是国际化的设计师品牌。以清晰的错位经营,表达了一个原创童装品牌取胜市场的决心。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流行色协会等行业机构的领导和部分国内外知名服装设计师嘉宾纷纷到场祝贺,众多媒体记者也一起见证了这个童装设计师品牌首度宣言的历史时刻。

  身穿莎娃公主裙的小女孩,奏出梦幻般的小提琴曲,为发布会拉开帷幕。莎娃的两位首席设计师,刘莎和Jae,为莎娃品牌定位揭幕。随着缀满蕾丝的小气球纷纷放飞,随着彩色流沙从沙漏中缓缓流下,莎娃的标志美妙登场。

  作为国内最早将童装设计市场化并获得成功的设计师之一,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的刘莎一直致力于研究欧洲文化和欧式童装设计,将自己对欧洲文化的热爱和对女儿的母爱都融入了莎娃品牌。原籍广东、旅居加拿大的Jae则选择一条更加国际化的路线,留学著名的约克大学和莱尔森大学,有自创个性品牌的经验,在欧洲游历多年,使莎娃的设计始终与欧洲最新潮流保持步伐。

  在生活质量和细节品质日益受到重视的今天,莎娃秉承经典、追求精致,顺应了消费者的需要。吸取了国际化的时尚感觉,莎娃率先提出设计师品牌理念,将经典的欧洲风格运用到专为中国孩子设计的童装上。据刘莎女士介绍,莎娃童装专为充满童趣的小女孩设计,以欧洲经典童话为主要风格,并且加入刺绣等历史悠久的元素。经典文化和现代时尚,经由国际化的设计师融合和诠释,莎娃将精雕细琢的童装呈现在中国孩子和父母面前。(苏铁鹰)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