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公共关系危机与危机管理讲座在镇政府召开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虎门镇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江先生作学前动员讲话

    本网讯  3月13日上午,在虎门镇镇政府二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了公共关系危机与危机管理专题讲座。该讲座于8时30分准时拉开帷幕。

    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副院长廖为健教授就公共关系与危机管理展开了详细而精辟的讲话。

    富民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刘洁航(一排左一)、副总经理曾洁球(一排左二)、副总经理戴寿如(一排左三)、副总经理苏松胜等领导均出席该讲座

    本网记者到现场获悉有关方面的情况。虎门镇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35个系企业的领导班子、会计、出纳及其业务骨干约180人均出席了该讲座。其中,富民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刘洁航、副总经理曾洁球、副总经理戴寿如、副总经理苏松胜等领导也前来助阵。

    虎门镇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精英骨干认真听取廖为健教授的讲座,并做好笔记!

    首先,由虎门镇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江先生就该次专题讲座作了简单扼要的学前动员讲话。紧接着由中山大学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副院长廖为健教授就公共关系与危机管理展开了详细而精辟的讲话。廖教授分别指出了危机与公共关系危机的特征;危机的类型及其影响,并通过大量的数字和图表的案例分析危机的成因,强调了危机是不容忽视的问题,我们对危机管理要有充分的认识,提倡建立危机管理小组。在这个环节中,廖教授着重强调了PPA危机处理的五个方面,包括危机公关纲领、内部公关、销售渠道公关、热线电话以保证信息渠道的畅通、媒介恳谈会以保证媒体的沟通。并列举了中美史克“ppA事件”危机传播管理的例子,说明了只有通过有效的管理,新康泰克上市才能成功,只有通过有效的管理,才能把危机转化为商机!(王玉庭)

会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版权所有富民时装网fumin.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富民时装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