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康威坚持多品牌国际化战略 以人为本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这些年来,康威作为国内最早专业化生产、销售体育用品的供应商之一,一直比较低调,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关注大众所爱和追求、立足民族品牌的长远发展等问题上。2005年,康威在网络拓展和终端形象改造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在产品研发的方向上也做了重大调整和大胆的尝试。2005年,公司提出了“创新”的口号,鼓舞了员工的士气。

  康威产品的时尚创新,以及注重人性化的外观设计,不仅在经销商中受到广泛的认可,在广大消费者中也同样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作为国内最早专业生产、销售体育用品供应商之一,有着辉煌的历史和美好的前景。

  康威本着“永不言败,超越自我”的拼搏精神,坚持“勇于创新,稳步发展”的经营理念,遵循“多品牌,国际化”的发展战略。20年来,康威一直在追求一个信念:努力创造优质的产品和超值的客户服务。作为一个民营企业,一个民族品牌,康威的品牌老化是在发展中遇到的最大难题。目前,针对品牌老化问题,康威已经着手调整了品牌策略,加强了产品的开发力度,提升品牌的生命力,相信通过品牌郑和,很快会给消费者一个焕然一新的感觉。

  每年康威都会推出四季的新产品,新产品的科技创新一直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同。每年康威都将利润的很大一部分投入到科研方面,并不断加强和外界的技术交流,用以提高科技创新水平,同时还注重环保和社会的协调发展,让企业走上可持续发展道路。例如,2006年开发的服装,大量采用最新干爽、舒适性纺织产品的国际最新面料“COOLNICE”,它糅合了棉的舒适性和涤纶的快干性,使穿着者皮肤时刻保持干爽。在鞋的技术开发方面,康威推出自主开发的核心技术A+能量分躯系统,让鞋在穿着者运动时,对脚部产生的能量进行分布处理,具有缓冲、引导和推动功能,有效保护人体,提高运动效能。

  2006年康威要做的事情很多,康威总裁黎伟权说:“我们要以新颖、创新为目标,持续开发技术含量高、时尚新潮的运动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让我们企业的民族品牌更加发扬光大。”
来源:新浪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