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宜禾:要做中国职业装专家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此次CHIC展期间,江苏宜禾股份有限公司打出了要做“中国职业装专家”的战略构想,并特别聘请意大利时装设计师布鲁诺侯爵担任艺术指导,共同提升国内职业装的品牌内涵,并开始向国际市场进军。

  宜禾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职业装专业生产厂家,经过20多年的努力,已从普通的职业工装发展到职业制服、职业时装、特种防护服装及研发等业务,年产各类职业服饰600万套(件),产品不仅覆盖了国内2000多家企事业单位,还远销日本、欧美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最大的职业装专业生产企业。本次展会,宜禾以全新形象亮相,推出了与布鲁诺先生合作开发的宜禾高档西服和高档商务休闲系列产品,以独特的设计、新颍的理念,引起了极大的轰动效应。

  宜禾董事长马金芳说,“专业”与“专家”,虽然一字之差,层次却是天壤之别,如何从“专业”走向“专家”,是宜禾面临的崭新课题。马金芳认为,新近的全球价值链理论把产业升级细分为产品升级、工艺流程升级、功能升级和跨产业升级等四种方式。具体到服装产业,最关键的功能升级就是沿着服装产业的全球价值链,从加工代理、贴牌代工等低附加值环节逐渐向设计、研发、营销和品牌等高附加值环节发展。自主掌握全套生产、技术、管理、营销、品牌、设计、创意、文化等与服装产业的生存和发展息息相关的价值链环节。

  她认为,目前的宜禾已经具备了成为“专家”的必要条件。一流的装备、一流的技术是参与国际竞争、跻身同行业前列的物质基础。宜禾先后投入数亿元对生产设备进行更新换代,全部采用国际上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引进了全套美国格柏CAD设计系统,CAM单层裁割系统,德国BRISAY电脑立体整烫系统,以及德国杜克普、百福、士多宝、日本重机、兄弟、直本的专业衣车,生产设备堪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

  2003年9月,公司成立了全国首家职业装研究所,和总后军需装备研究所等权威机构携手攻关职业服饰的世界难题,为高品质的职业服饰融入了更多科技的内涵。宜禾一直致力于自主研发能力的提升,目前他们正在加紧研制集环保、休闲于一体的新型职业装,以及其它科技含量高、能适应国内外市场需求的职业装新品、精品。

  一方面通过自己培养设计人才,一方面通过聘请国际著名设计师加盟,宜禾先后高薪聘请国际名牌德国BOSS西服高级技师和意大利服装设计大师布鲁诺以及国内资深工艺师担任技术指导。还率先将ERP管理系统引入到生产流程中,实现了“生产规模基地化、生产流程信息化、产品质量标准化、企业发展市场化、企业管理制度化”。

  马金芳说,国际市场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展示博大精深的职业装文化的广阔舞台,宜禾将通过提升职业装的设计研制水平,提高管理水平,尽快将公司建成全球性的职业装生产基地,创国际知名的职业装品牌。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