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广东企业利用世界杯扩大国际知名度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2006年世界杯即将开战,面对这场亿万足球迷狂热参与的世界超级体育赛事,全球企业品牌的体育营销之战也随之拉开序幕。令人关注的是,在这场世界范围的品牌角逐中,中国企业尤其是广东企业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日,有“中国休闲服第一品牌”之称的以纯对外宣布,其在全球2000多家连锁店内已摆出印有2006年世界杯标志的休闲服装。在本届世界杯的全球赞助商名单中,“以纯”作为中国地区服装业的惟一赞助商名列其中。

  近年来,体育营销风越演越烈,早在2005年11月18日的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广东企业中标额高达10.8829亿元,其中喜之郎、广药潘高寿、步步高、神舟电脑、格力、美的等均榜上有名,而创维曾试图与中国移动争夺世界杯赛事直播独家特约项目,目前已有十多家广东企业定好在世界杯期间在央视播出广告。
来源:中国现代企业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