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康奈内衣“Mini-store”终端模式营销盛会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6月9日,康奈内衣举行康奈“Mini-store”终端模式营销概念发布。香港著名影星康奈内衣形象代言人叶璇小姐特邀出席会议。

  Mini-store,中文意:微型商场、微型综合店,即多优势产品种类组合销售的微型综合。是在同意品牌的旗帜下,通过多产品类互补性的聚集和组合,以优化配置和提升功能的微型卖场。

  康奈内衣系康奈集团继鞋业之后的一次成功品牌延深,在2000年开始进入内衣市场,经过五年的市场拓展方面的精耕细作,康奈内衣目前在国内已搭建完善的营销网络,共有康奈内衣专卖店300余家。在品牌传播方面,康奈内衣聘请香港艺人叶璇作其形象代言人。


康奈内衣形象代言人叶璇


康奈内衣情侣装


康奈内衣伙伴装


康奈内衣亲子装

来源:中国时尚品牌网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