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世界杯”也成时尚展示台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伴随世界杯的开战,人们看到的早已不仅仅是一场场精彩的足球赛事,更是一幕幕彻头彻尾的体育服装秀。这一点从巴西队的经典中式立领队服,就可见一斑,这是大名鼎鼎的Nike公司在巴西队前队服的基础上进行的改良设计。赛场外的英国队在出席正式场合时则身着Giorgio Armani的品牌服装。对此,全球知名的时尚咨询机构WGSN的活力运动资深编辑Danielle Sellwood认为,增加队服个性化的细节设计会使每个国家队都独树一帜。

  事实上,如果你仅仅注意到了足球明星们衣着上的款式变化,那么你恐怕只能算得上是半个时尚中人,因为流行款式背后的材质选用才是最为关键的。

  采用Sphere Dry技术设计的Nike运动服能够让球员保持干爽、凉快及舒适感。Sphere Dry技术极大地提升了服装内层与皮肤之间的空气对流,这项技术更能快速带走汗水,加速蒸发,提高服装的快干性,并能避免衣服粘附在皮肤之上。不仅如此,Nike公司赞助的球袜也可谓独具匠心,球袜脚趾部分的设计摒弃了原有的平缝技术,减少了脚趾摩擦引起的皮肤不适。

  体育服饰品牌的另一巨头Adidas也不甘示弱,他们凭借ClimaCool科技的诸多优越性,征服了法国队、德国队和西班牙队。这项整合了多种纺织技术的全新科技,采用散热、防潮的新型材质和立体纺织,能够更有效地将汗水和热量迅速带离人体体表。

  Danielle Sellwood认为:“运动品牌已经认识到,运动产品不能单纯满足于在顶级赛事中亮相,更要彰显运动品牌时尚风格的一面。”
来源:经济参考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