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3509纺织总厂加强技改研发新品拓市场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湖北省3509纺织总厂坚持以市场为导向,实施“科技兴企”、“人才强企”战略,加快纺织建设发展步伐,采取订单式管理模式,内抓基础管理工作,外抓销售市场,严格“检查、考核、落实”责任制,按照 “日事日毕、日清日高”的理念,以人为本促进生产发展。同时,工厂加强自主创新能力,进行技术攻关和改造,以跨越式发展思路,加快企业产品结构调整,实施名牌战略,力争在较短时间内做优、做实、做强主业。

  近年来,3509工厂自筹资金1200多万元,对前纺车间清花、精梳及梳棉工序进行大规模的技术改造和搬迁,改善了企业内的生产环境,对影响纺纱产品质量的关键工序梳棉投入60多万元购买针布,解决了棉结杂质等问题,使其精梳纱的生产能力达到7万锭,精梳纱的生产量占到总生产量的60%,彩棉的开台占总纱锭的20%,跃居湖北省纺织业的前列。对织布无梭织机投入260多万元新增部分机配件,进一步加强对无梭织机设备的管理工作;有梭生产的品种难度高,自选动作的难度“系数”不断增加。工厂围绕产品质量创新,先后推出防毛边装置系统改造,对毛刷进行加宽,减少了毛边织疵;降低纬缩织疵,在木梭腔里加装上羊毛,减少纬缩,提高产品的质量;对中幅布机吊综进行技术改造,以利于综框运动稳定。现在,有梭车间每英寸纱密度到达133根,为工厂历史之最。为了让老设备焕发出新生机,让“慢马”快奔跑,工厂对使用近30年历史的FA512型细纱机进行改造,加强了皮辊、罗拉、上销的改进;络筒工序对1332型络筒机精心整机,规范《操作法》,平车保养,不掉项、丢项、漏项,严格按照质量管理工作,使全厂千锭时断头精梳纱12根,普梳纱断头22根,CV值达到乌斯特2001公报的25%水平。同时,工厂制定了“十一五”发展规划,力争在3~5年内,使纺纱达到15万锭,无梭织机达到320台,销售收入达到5个亿,利润实现1500万元,职工人均收入达到当地中、上等水平,工厂跻身湖北省纺织行业先进企业。目前,工厂正在进行100台喷气织机的基建安装工作。

  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内部改造,3509工厂的产品逐步向中高档方向发展,产品质量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开发生产了JC60支、JC80支、JC100支、JC120支、彩棉、包芯纱、竹节纱、弹力布、弹力玉米粒、50双轻帆、2140斜纹、细灯芯条等高档次高附加值的产品60余个,得到了石狮、广东、江浙等高档服装面料市场的认可,并形成了批量生产。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