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女性服装店提供一对一服务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http://cmsimg.news-press.com/apps/pbcsi.dll/bilde?Site=A4&Date=20060711&Category=NEWS0102&ArtNo=60711034&Ref=AR&Profile
=1075&MaxW=290

 卡尼丹马克(右)在北那不勒斯海滩的 Kay 销售合作店柜台前得到帮助,Kay 提供一对一服务,同时还与社区和居民俱乐部举办时装秀。

 正是这种一对一的服务使得住在柏尼塔温泉(Bonita Springs)的卡尼丹马克常常光顾北那不勒斯海滩的 Kay 商店。

 丹马克佷欣赏她在这里得到的一对一的交流。这里是一个销售女性服装的合作商店,有1,500平方英尺,位于塔密亚米(Tamiami) 广场。丹马克说:“ 这里与其他商店和专卖店的感觉完全不同。”

 店主简妮西尔特高度重视商店五个分区的服务,他们销售的服装品牌有,Joseph Ribcoff,Damianou, Barbara Lessor 以及 Not Your Daughters Jeans(非你女儿牛仔裤)以及类似 Mary Francis 手提包等附属饰物。

 希尔特说:“ 我认为现在问题之一是,在一个商店里,没有人为你提供帮助和指导。”

 Kay 尝试与个人和个人所属的团体接触,他们与地方俱乐部和社区组织一起举办时装秀。她的目标是随着北那不勒斯和柏尼塔温泉的居住开发一起发展。

 她说:“ 我们很有希望将 Mediterra 和 Audubon 以及鹈鹕岛都包括进来,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它是无法用价值衡量的事情。”

 希尔特说,居民社区对于新址商店的发展非常关键。她说:“ 这个特殊地区有很多新开发区,但零售业尚未饱和。”

 北那不勒斯商店到目前来说一直都很成功。希尔特从她妈妈凯福尔松手中接过现在的生意,她妈妈30年前在 Marco 岛开设第一家商店。

 丹马克说:“ 我喜欢方便,有了合作商店,你就不用全程走到那不勒斯商店去采购了。”

来源:不详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