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阿迪达斯再布千店“掘金”北京奥运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阿迪达斯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海纳称,5年内再开2500家中国门店

  
昨日,阿迪达斯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海纳在京表示,作为北京奥运的合作伙伴,从现在开始到2010年,阿迪达斯将把在中国的专卖店数量翻一番,达到5000家。

  据了解,去年1月份,阿迪达斯成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现在他们正在着手开始组建超过100人的团队,专门负责筹备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相关工作。赫伯特·海纳透露,根据与北京奥组委签订的协议,阿迪达斯将为北京奥运会、残疾人奥运会的所有工作人员和技术官员提供装备。同时,阿迪达斯也成为了中国奥组委的体育服装合作伙伴,还将推出阿迪达斯奥运特许标志产品。赫伯特·海纳表示,现在,中国各地已有阿迪达斯专卖店2500家。我们的目标是在2010年之前开到5000家专卖店,同时在2010年之前达到10亿欧元的销售业绩。

  ■对话

  “阿迪达斯将成中国第一体育品牌”

  
昨日,赫伯特·海纳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表示北京奥运会给了阿迪达斯巨大的商机,阿迪达斯将在短时间内超过耐克,成为中国市场的第一体育品牌。

  新京报:请问阿迪达斯一共出资多少赞助北京奥运会?

  赫伯特·海纳:根据有关规定,我们不能透露具体的数字。但我们与北京奥组委的合作、以及到目前为止的投资都得到了非常好的回报。我们有三年的时间去宣传品牌,十万名志愿者都会穿着阿迪达斯的服装,中国奥运代表团也将身穿阿迪达斯服装登上领奖台,这些都会提高阿迪达斯的曝光率。所以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

  新京报:阿迪达斯会不会因为赞助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从而在产品价格上做一些调整?

  赫伯特·海纳:阿迪达斯的品牌策划都是全球统一的。在全球范围内,价格不会有太大的差别,有时候由于汇率的原因,可能会产生价格的波动,但绝不会出现很大的差距。

  新京报:有报道称阿迪达斯计划两年内在中国超过耐克。是这样吗?

  赫伯特·海纳:阿迪达斯的门店在亚洲地区增长迅速,我们有信心在未来的亚洲地区、特别是中国市场成为排名第一的体育品牌。就算我们两年之内实现不了这个目标,相信在将来也能够实现。在日本和韩国我们已经成为了第一品牌,相信成为“中国第一”也不会太远。(记者王海林)
来源:新京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