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印染企业要在推进率先发展中再立新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8月16日下午,绍兴县印染工业协会举行第四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理事、执行会长、副会长,通过了《倡议书》。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徐焕明在会上指出,广大印染行业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在我县“坚持经济中心、推进率先发展”的实践中再立新功。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会鹏,县政协主席赵六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盛秋平出席会议。

  据了解,到去年底,我县共有印染企业266家,生产印染布产量达到115亿米,印染布总量占到全国总量的四分之一多。去年全县印染企业完成工业产值220亿元,占全县工业总产值的19%;实现销售收入212亿元,占全县工业销售收入的16%。

  徐焕明说,县印染工业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以来,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始终以提升发展我县的印染行业整体水平为己任,在加强行业调研分析、当好政府参谋、开展行业自律、加强技能培训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绩。印染行业在轻纺产业中具有独特的带动作用和发展优势,纺织印染行业仍是当前及今后很长一段时间内我县的支柱和优势产业。

  徐焕明指出,广大印染企业要在推进我县率先发展中再立新功。要致力转变增长方式,努力在集约发展中发挥表率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不断增加有效投入,大力提高投资强度和产出效益,“以亩产论英雄”,在全县节约集约用地中争先创优,要在节能降耗上发挥示范作用,更加重视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扎实推进清洁生产,高效利用各种资源要素。要切实加强科技创新,努力在创新发展中发挥表率作用。运用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和提升印染产业,注重依靠技术创新加大产品开发力度,积极推进自主品牌创建,走技术创新、品牌创建之路。要始终不忘社会责任,努力在和谐发展中发挥表率作用。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增强社会责任感,带头参加社会公益事业,热忱帮助困难群众;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加强安全生产,正确处理劳资关系,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

  最后,徐焕明要求县印染工业协会更好地发挥自身优势,更好地服务全县工作大局,更好地履行协会职能,坚持自我管理和自我发展,努力在“坚持经济中心、推进率先发展”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来源:绍兴县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