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针织厂商重视生产管理系统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近日,比利时技术公司Barco连获中国广东省番禺市PacificFabrics和洪都拉斯Elcatex公司的KNIT鄄MASTER生产管理系统定单。两家客户均为业界领先的针织品生产商,数百台回转梭织机都将在该系统的控制下运转。

  据悉,每台针织机都将配备DU8P无线数据单元,采集所得的数据借助无线蓝牙技术,经由WDL-服务器接入点传输给中央PC服务器。KNITMASTER软件提供生产模块支持机车与操作员跟进工作,规划模块支持与公司ERP系统联动,安排生产指令。用户界面使用所在国本地语言,最近两个项目将提供中文(简体与繁体)和西班牙语界面。由此表明,全球针织厂商已开始注意到,改进规划和质量监控手段对发展极为重要。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