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装信息 > 服装营销 > 正文
常德制定纺织“双百”发展战略
Θ联科绣花网[乐绣网] 服装信息-服装营销  Θ添加时间: 2018-12-07
    湖南省常德市纺织业“十一五”发展蓝图日前初步确定,提出到2010年实现纺纱能力100万纱锭,销售收入100亿元。

  “十一五”期间,常德纺织行业的主要工作思路,首先是坚持科技进步为主线,加快发展纺织先进生产力。发展的重点是加快结构调整,提高创新能力,推行品牌战略。通过加大先进技术装备比重和增强研发能力,不断在产品性能、功能、品质、品位等方面推陈出新,按产业链配套扩大高质量产品的比重,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实现全市纺织产业的全面升级。

  其次是培育三大产业集群。常德纺织业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已初步形成三大纺织产业聚集地:一是以云锦集团为龙头的德山工业区棉纺产业集群,集聚着10多家大中型纺织企业,常德市政府已规划60余公顷地打造德山纺织服装工业园,通过招商引资,目前已有不少企业入园。同时依托“常纺机”生产经编机的优势,孵化催生常德的经编产业,目前已有福建长乐一家经编企业入园。经过3~5年的培育,将初步形成以棉纺织、经编、服装为主导的纺织产业集群。二是以桃源杰新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为龙头的纺织印染服装产业集群,集聚了杰新、德江、其强、裕东等大中型纺织企业,未来3至5年,将把桃源建成常德第二个棉纺服装产业集群。三是以广源麻业为龙头的汉寿县蒋家嘴镇苎麻纺织产业集群,近几年异军突起,目前该地区年产苎麻纱8万吨,未来5年,将在结构调整中,将苎麻的粗加工向深加工、高附加值延伸,提高苎麻纺织产品的档次,年销售收入将突破30亿元。

  今年1~6月,常德市纺织业完成工业总产值18亿元,同比增长16%,实现销售收入16亿元,同比增长19.5%。目前,常德市纺织产业已被湖南省政府列入全省50个产业集群之一,进行重点支持。
来源:中国纺织报
以下花样可直接上绣花机做货:
乐绣(联科)制衣刺绣网